犬槐。

你比太阳还耀眼万倍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当你生病时

/是点梗!应约艾特她! @甜美doux princess♡ /


 

/太宰治x你/


 

/还是很菜很ooc很小学生!/


 

/然后是感谢观看!/


 

依旧是灰暗。


 

这是你第三次看向窗外。


 

脑袋越来越晕乎,身体越来越沉重,你不知道自己一个人还能不能坚持到他出差回来。


 

“怎么突然就发高烧…真是要命…”你撑着床板勉强坐了起来,将夹在腋下的温度计取出来,朦胧之间仅能看见四开头的数字。


 

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动着,你伸手去摸索。


 

“小姐今天没有来侦探社接我呢。”接通电话之后你清楚地听见了太宰治略带失落的声音。


 

“抱歉啊太宰先生…因为有点不舒服就没能去接你…可能还得麻烦你来我家一趟了…”你嘶哑的声音让对面一下子就安静了,安静过后便是挂断电话的嘟嘟声。


 

再次看向窗外,是电闪交加和着倾盆大雨。


 

你第一时间想的是他有没有带伞。


 

“他一定不会带伞的…”你艰难翻身下床,随意套了件外套然后走到玄幻处拿了把伞就准备出门去找他。


 

然而你实在是高估了自己的体力,刚打开门就径直往前倒去,意外的是迎接自己的不是冰冷又坚硬的地面,而是一个携着雨水味道的温暖怀抱。


 

“太宰先生…”你迷糊地抬头看向来人,却未能看清那人的容貌。


 

“小姐这是准备去哪儿呢?”太宰治熟悉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,你松懈下来整个人瘫在了他怀中。


 

“安心在床上躺着吧,既然要照顾你我又怎么会淋雨呢。”他低头看见了你手上还握着的伞,轻笑一声便将你抱了起来,随后放在床上。


 

“太宰先生我好难受…”你躺在床上小声地哼着,让他很是心疼。


 

他只是伸手碰了碰你的额头,没有说话,然后转身进了厨房。


 

一呼一吸之间都是灼人的热气,你只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了,骨头都融化的那种热。


 

“小姐要起来喝药了噢。”他将热气腾腾地杯子放在了一旁的床头柜,随后伸手将你扶起来靠着墙坐着。


 

你接过了他递来的杯子,恰到好处的温度让暖意从指尖流至全身,却也是稍纵即逝。浅浅地尝了一口药,苦涩的味道让你不想再尝试第二次。


 

“好苦…我喝不下去…”你本能地掉下了生理泪水,轻轻摇摇头表示你的抗拒。


 

他顿了一下,随后将杯子拿过到自己手中,喝一大口药继而是倾身低头贴上了你的嘴唇,随后将药尽数渡入你的口中,确保你将药全部吞下去之后才放开你。


 

“这样的话你也会感冒的…!而且不是更苦了吗…”高烧而红透的脸很好地掩盖了你因为害羞而升起的热度。


 

“能让小姐你把药喝下去,发烧也不算很坏吧。”他如是说道,之后就这样将一整杯的药都喂完了。


 

药效上来之后你缩进了被子,哼哼唧唧地吵着要他握着你的手。


 

“好好,快睡吧,我就在这儿。”太宰治细心地为你掖好被子便握住了你的手,然后就这样坐在床边看着你,一直到你第二天醒来。


 

结果就是你的病好了他又开始发烧了。


 

“所以说以后都不要这样喂药啊!”


 

“欸——”


 

/我好短我不行/


 

/我太对不起点梗的小宝贝了/


 

/太欧欧西了太难了/


 

/但最后还是感谢观看!!/


评论(5)

热度(1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