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槐。

你比太阳还耀眼万倍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驱魔人与恶灵。

/是看恐怖片产物/


 

/发誓再也不要一个人看恐怖片了,能给我吓死/


 

/江户川乱步x你/


 

/脑洞产物,不知道写什么系列/


 

/OOC和小学生文笔依旧/


 

       愿神明宽恕你的罪行,渡你魂灵。


 

“听说最近的恶灵越来越猖狂了,完全不受控制了。”细细碎碎地讨论声此起彼伏。


 

是恐惧吧,毕竟恶灵那么危险,那么恐怖。


 

你这样想着,随后认真擦拭着你的摇铃。


 

漂亮的摇铃,是靠恶灵的血肉滋养出来的,只有不断屠杀恶灵,才能让自己的摇铃有存在的价值。


 

你晃了晃摇铃,清脆的声音让底下的嘈杂逐渐安静下来。


 

“各位不要慌哦,相信大家都有实力去驱逐这些不速之客吧,我们的责任不就是替神明渡他们的魂灵吗。”你平淡地说着,随后又晃了晃摇铃,笑眯眯地望向下面。


 

“最难缠的交给我就好了,如果实在对付不来也不用勉强,摇三下铃我就会赶过来的。”


 

“好啦,出去巡逻吧,散会了。”你转身离开大厅,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
 

“这样说真的好吗,你明明私藏了不速之客哦。”声音从一旁的木椅上传来,你转头冷冷看向他。


 

“江户川先生,不要不识好歹哦,是我把你捉住了,不是私藏。”你笑意盈盈地从他手中夺过那块糕点,随后往自己嘴里送。


 

“啊,那明明是我的点心!”他恼火地看着你,随后赌气般地鼓着嘴将头转向另一边。


 

“好啦好啦,不要生气,这里不是还有很多吗,明明都死过一回了,还是和小孩一样。”你指了指他面前的一大盘点心,无奈地说。


 

“什么叫死过一回啊,不要用那种很了解我的语气来评价我!”他气地跺了跺脚,继而随手拈了块好看的糕点送往口中。


 

是,我不了解你,不了解现在的你,可我了解生前的你,那个绝顶聪明的名侦探,名誉响遍整个日本。可我又不了解你,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选择了死,为什么成为了十恶不赦的恶灵。


 

“没有关系,我会掩盖你犯下的所有罪行,替神解除你的罪名,我爱你,这就够了。”你默默念着,心中的酸涩涌遍全身。


 

你对他爱极了,达到不可或缺的地步,可他不知道,并且他一辈子都不会知道。


 

“你站在那里干什么呢,我渴了快来给我倒水!”江户川乱步气恼的声音进入你的耳中竟变得有些甜腻,你一句话都没说,倒好了水放在他手中。


 

“不要随意使唤我,要是我不开心了可是会把你杀掉的哦。”你伸手捏了捏他的脸,特意在杀字上加重了语气。


 

“你不会杀我的,你做不到。”他突然拍开你的手,随后走到窗边。


 

“什么时候是烟火大会,我想看烟火。”他奇怪的问题让你有些摸不着头脑,你疑惑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

 

“后天吧,不过你说的做不到是什么意思?”你双手握拳,不想从他的口中得到那被你深埋心底的答案。


 

“很简单,因为你早就爱上我了。”他转过身来,翠绿色的双眸直视着你。一直以来都是这样,在他面前,你的任何心思都会被他看透。


 

“原来名侦探也有迷糊的时候啊,你到底是从哪儿看出来我喜欢你的,从眼睛?还是说这只是你的期待?”手指绞着衣摆,你不甘示弱地盯着他看。


 

你一步步逼近他,他只是毫不在乎地继续看着你前进。


 

“不要太自以为是了乱步,我永远不可能喜欢你的。”你走到他身旁,在他耳边轻声说着,热气喷洒在他的耳上,惹得他不自在的抖了抖。


 

“不可能错的小姐,你真应该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为了把我藏在这儿,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。”他依旧平淡地与你对峙,丝毫没有被你的饰词所影响到。


 

“乱步你可真会说笑,藏起来不过是我的个人爱好罢了,再说了,你是被我抓起来囚禁了。”你退了两步遂摆了摆手装出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,复又一脸冷漠地看着他。


 

“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能让你乖乖被我囚禁,好了乱步,闹剧到此结束了,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有这种可笑的想法,总之我心里绝对没有你。”你直接退到床边,随后躺上床,干脆闭着眼不去理他。


 

他还是站在窗边,再次背过身去看窗外的景色。


 

“为什么…我明明看出来你喜欢我啊…我怎么会错,这绝对不可能是我一厢情愿。”他皱着眉小声嘟囔,之前坚定的想法已然破碎成无法复原的碎片,他开始动摇了,无法认证你对他的感情是否真如他看出来那般。


 

你喜欢他,他同样也喜欢你,可是没人能捅破这层纸窗,没人有勇气去跨过种族的鸿沟。只要他一直在这儿,他便是不死不灭的存在,而你不过是历史中只闪一瞬的星罢了。


 

抱着满怀遗憾,你枕着失落沉眠。


 

直到第二天早晨听到熟悉的鸟鸣,你醒过来了,只是起床后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 

“乱步?”你靠着墙迷迷糊糊地喊他的名字,却没有得到回复。


 

“江户川乱步?”你不死心地喊出他的全名。


 

“乱步!你在哪儿!别玩了!”你开始慌张地搜查每一个房间,却依旧没有看见那个人。


 

清脆的敲门声让你冷静了一瞬,随后你强压着怒气打开了门。


 

“小姐,我们在您的房间门口抓住了一只恶灵,幸亏惠子她们发现的早,不然那只恶灵可能会闯进您的房间迫害您。”你认得眼前的小姑娘,她同是驱魔人,只不过是初出茅庐的新手。


 

“那只恶灵在哪儿?快带我去看看。”你的心头涌起强烈的不安,呼吸逐渐急促起来。


 

你果然在那个刑场上看见了被绑在木桩上的江户川乱步。


 

“为什么…你为什么要这么做…”你站在木桩下,已然是泣不成声。


 

“因为我想听你亲口承认啊,我是不可能出错的。”他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表情,以至于你根本无法看出他此刻的心情。


 

“你错了…我恨死你了江户川乱步,你这个笨蛋,你知不知道这么做,就再也不能见到我了…”你崩溃地扣着木桩上凹下去的地方,雾气模糊了你的双眼。


 

“既然已经知道知道了真相,这么死去也没有遗憾了,所以说驱魔人小姐,来代替神明渡我的魂灵吧。”这是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

你们最终还是心意相通,并且如愿以偿地在一起了,只是你再也无法看见他。


 

“呐乱步,一起去看烟火吧。”你紧握着摇铃,就如同握着他的手。


 

/我好菜我在写什么/


 

/我只是想写驱魔人很牛逼而已…/


 

/我发誓三九胃泰是我吃过的最苦的药,大半夜的给我苦醒了于是我把这篇码完了/


 

/感谢观看。鞠躬/


 

/最后我好菜/
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