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槐。

你比太阳还耀眼万倍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当你的游戏惩罚是戏弄男友时

/OOC还是我的OOC/


 

/很菜/


 

/设定是刚交往不久/


 

/宰/中/乱


 

/撞梗致歉/


 

太宰治。


 

“要我和太宰先生说一起去殉情?!!真的会死的吧…!”你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你的朋友。


 

“哎呀,十五分钟后就能解释,不会有事的。”你的朋友依旧是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。


 

“好吧…那我给他打个电话…”你叹了口气,认命地给他打电话。


 

“哎呀,小姐你终于愿意和我一起殉情了吗。”刚接通电话那端就传来了自己最不想听到的话。


 

“啊…嗯对,所以说我想和太宰先生殉情。”你愣了两秒随后应到。


 

他罕见地沉默了。


 

“噫…?太宰先生?”你有些慌张地呼唤他的名字。


 

“那就说好了哦,我在那条河等你哦。”他的声音带上了几分愉悦,随后挂断了电话。


 

“我先走了各位,我不想守寡。”你留下这句话提着包就往外跑。


 

你果然在那条熟悉的河旁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 

“哟,小姐,这边~”他冲你招了招手,脸上是温和的笑。


 

“等等太宰先生,我觉得这条河不太适合殉情呢。”你开始拖延时间,只要手机一响,你便可以解释了。


 

“啊呀,小姐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?”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,笑吟吟地看着你。


 

“我觉得一起活到老死才是最好的殉情方式呢,我还想和太宰先生一起做很多没有做过的事。”你突然灵机一动,扑进他怀里撒着娇。


 

“小姐还真是狡猾呢,我知道了,那就这么做吧,一起活到生命的尽头,也是一种很好的殉情方式呢。”他伸手抱紧了你,柔声到。


 

中原中也。


 

“我靠你认真的吗,让我去抢中也的帽子?我还想见到明天的太阳。”你苦恼地抓了抓头发,看向好友的目光有些复杂。


 

“对啊,愿赌服输嘛,再说了那是你男朋友哎,他不会生气的。”友人在一旁煽风点火,你有些动摇了。


 

“好吧…”你败下阵来,暗搓搓在心里给自己打气。


 

回家后你将手机放在,让摄像头正对着门好把你们二人都拍进去。


 

门锁响动的咔哒声让你马上绷紧了神经,假装站在门口迎接他实则已经跃跃欲试要抢他帽子了。


 

“噢,丫头你站在门口干什么呢?”他一进门便看到满脸笑容的你,刚准备将外套放下你便先他一步抢走了帽子和大衣。


 

“哎嘿,我帮你放就好了,你辛苦一天了赶紧去休息一下吧。”你推着他往里走,随后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冲着摄像头比了个V。


 

“丫头…帽子就不用放那儿了。”他巧妙地绕过你随后伸手去拿帽子。


 

你愣愣地看着他往回走,突然记起了什么。


 

“你手机还放在…这是什么?”他刚拿起你放好的手机就看见了有画面的屏幕。


 

“等等中也你听我说…我就是,游戏输了…你不要生气啊。”你有些心虚地拽了拽他的衣角。


 

“惩罚是什么?”他脸上没有明显的表情,这让你更慌张了。


 

“就是…抢你帽子…”你干脆低头不看他,自暴自弃地说出事实。


 

“在想什么呢傻丫头,人都是你的了,帽子自然也是你的,哪儿有什么抢不抢的事。”他将你一把抱进怀中,抬手狠狠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
 

江户川乱步。


 

“你要我去把乱步先生藏起来的零食藏到别的地方?”你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友人。


 

“乱步先生他那么聪明,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啊。”你摇头表示这个惩罚不太合适。


 

“再说我要是藏乱步先生的零食,他会生气的吧。”


 

“是惩罚噢,我说了算。”友人很快驳回了你的观点,你只好照做。


 

到家之后你很快就找到了他放在床头柜里的零食,然后将零食放进了你那头的床头柜。


 

拍好照片给友人看了之后便准备将零食放回去。


 

友人信息来的很及时,信息上说至少要超过十二小时才能放回原处。


 

你有一瞬间想和她断交。


 

门被敲响的一瞬间你猛地将柜子推了回去,然后去开门。


 

“乱步先生你回来啦。”你挂着心虚地笑容看着他,语调间都带着分毫颤抖。


 

“哎呀,小姐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啊?”他看着你这幅模样,露出了微妙的笑容。


 

你深知在他面前是藏不住任何事的,干脆一抬手拍在他肩上。


 

“乱步先生,您以后的零食我都给包了,还请名侦探大人原谅我。”


 

你看着他变了变表情,随后翠绿色的眸子直直盯着你。


 

“真是没办法啊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名侦探就勉强原谅你吧。”他一把将帽子扣在你头上,随后在你唇边印下轻轻一吻。


 

/我拖了好久,毕竟我开学了/


 

/太难了,我越来越ooc了/


 

/凑合着看吧…/


 

/感谢观看/


评论(4)

热度(5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